海鲜冬瓜汤

人菜瘾还大,我真是个five啊

大雪(索释)30

黑色之城

卡索一进门,就看见岚裳僵直着身体坐在床上,一双手在腿上紧握着。她的神经紧绷,甚至在听见宫门打开的声音是,身体轻颤了一下。

卡索忍不住勾起嘴角,他知道,岚裳已经有所察觉了。

“我的王妃,你久等了。”

他用幻术幻化出樱空释的声音,然后满意的看见岚裳原本紧握着的双手松开了。

“怎么这么晚。”她娇嗔责怪,喜悦的情绪藏都藏不住。

“樱空释”不作答,只是走到她身边,掀开了她的头纱,又在头纱被掀开的一瞬间捂住她的眼,紧接着,一个炽热的吻落下来。

待到一吻终了,岚裳已是娇喘吁吁,她含羞地抬眸看向“樱空释”,却在看清身旁人的惊得猛站起来,脸上的艳红一瞬间褪的干净。

“怎么是你?释王子呢?”

“可不就是我吗,我的王妃,释他自然是在自己的寝宫。”

“怎么会这样,”她喃喃自语,随即像是想通了朝卡索大吼,“你骗了我,你根本没有把海螺交给他。”

“王妃果真是聪颖过人啊,难怪那些王公贵族们都为你争破了头。”

“因为我爱你啊,你嫁给了释,我可怎么办啊?”卡索笑着。

“不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